close

01l6E1j

最近意外的又看到國外朋友的facebook圖片動態,自己跑去回覆了一下留言,
留完言後看著照片笑了,哈哈,好傻好傻~
但是心裡面卻是無限的感激與感慨。

這一篇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,
但我還是稍有小期待的希望他能回覆我的文章,
就像以前那樣子無意間的深刻,
我卻玩笑的用孩子自以為大人的語氣回覆,
或許是因為這樣,我們錯過了也說不定,好吧,又想太多了,哈(乖)

(咳,突然的訊息嚇死我咧~是我太認真的在寫這個文章呀~(自己說XD))

......

看到你過的很好,雖然沒有緣份在一起,
但卻也很開心,覺得以前喜歡你是值得的,
然而心裡的悸動不變,對你崇拜的表情也沒變。

我們走在不同的道路上,為自己的道路種出許多不同的樹,
等待果實成熟了,就可以準備迎接另一段美好人生,

希望下次見面時,我能以我夢想的身份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
紀念與放下自己未完成的感情,不管多遠都還是朋友的印記。

 


幸福一定要在一起嗎?
我不認為,你呢?
「我的幸福是即使和你錯過了,看見你一切安好,我就很幸福。」



覺得幸福可以不必在一起


我們都一起加油...。

(小妹近期要出國,暫時不會更新文章了,希望大家還是常來晃晃喔~)
(柔柔OS)
Ocean Star 標誌(210x210)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