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題有點嚴肅,
但自己最近就是會有很奇妙的想法。
前些日子和家人在聊天分享時,
我突然覺得在聊天的過程中感覺很奇怪,
明明以前聊天時的內容都簡單明瞭,
為何近期除了簡單明瞭之外,
又講得更深入或比自己智慧再高一些的言語呢?
感覺好像在交代什麼一樣...
那時候的腦袋閃過兩個字﹔「道別。」
奇怪,明明沒什麼事情或異狀的,
怎麼就突然有這兩個字出現在腦海中呢?
那幾天其實會多想,但自己好像也不能做些什麼,
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事情,會導致道別,
也或許只是單純的道別過去一段事情?
還是道別過去的自己?(代表現況的自己是一直在成長的)
還是他們也正對自己的過去在道別?(他們可能意識到些什麼?)
還是...?還是...? 啊!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敢亂想。
如果真的是面對生離死別,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面對,
也或許是他們要面對生離死別?
如果能不是生離死別這種難過的就好,
只是在這之後,我漸漸地想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日子,
也許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成長,一種體悟?
也許吧~但我也不想再猜了,
至少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,不要讓他們太操心就好,
期盼那心裡的道別,是道別我和我家人的過去,
都是彼此願意瞭解內心的自己,面對接下來各自的課題做的改變~
不知道看完這篇的你們,
是否曾經也有這樣的感受呢?
柔柔![]()
美金 匯率換算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