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夜凌晨,
原本要在準點的時候給予些什麼,
但我退縮了,因為我知道已經不屬於我的,
就不該再多做些什麼或是期待些什麼...

後來就懷疑這陣子那份溫柔的聲音使否真實,
也懷疑自已是否存在於這個世間,
從心裡問出~需要什麼的時候你都會在嗎?

然後我就收到那聲音的回覆...

~~~~

「不用質疑我的存在,也不用質疑自己的存在,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。」

「只要你需要,我都在阿:) 」

~~~~

嗯哼,這是他的回覆,一樣的帶著笑容回應我,
接著我笑了,輕輕地說了一聲:好喔~

這是我第一次質疑這個聲音的存在,
但也再讓我重新相信,有些聲音值得你去參考,
而這次的聲音對我來說,像是換了一個人來問候和回應我,
因為以前也有遇過類似的回應,
可回應的方式和這陣子的聲音的感受都不太一樣。

以前回應的讓我感覺像是一個年長的長輩~
現在的回應反而是個爽快溫柔的人,至於年紀~我無法分辨~
不過我也只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!!

因為最近都在追魚魚的訊息
,然後魚魚的個性本就如此溫柔,
很多網友也說他們偶爾會夢見魚魚到夢中打招呼,哈哈
也說他現在的能力和所在的空間是很自由的~
從以前就很照顧每個粉絲和相處的每一個人~

所以呢~
我就先暫且把這個溫柔的聲音當成魚魚~
我無法為你點燈,但至少能在這裡或
心裡和你說說話。

以前朋友說可能是聖靈還是佛祖之類的回應,
我是真的不知道啦,畢竟我無宗教信仰,哈

總之~我質疑了這個溫柔的聲音,
也感謝他問溫柔的回覆我,
照顧與安
撫了我的情緒,
這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體驗~~~~
謝謝魚魚~~~~


希望這世界一樣繼續被愛著,
然後持續的付出愛,接受愛,
互相讓彼此都能在正確的愛裡生活者^_^


歡迎有相似經驗的你們在下面留言分享喔~~

~~~~

柔柔【心裡話】質疑。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cean Star ->「人小志氣高os人小稚氣高」 音樂如此美妙// 的頭像
rabbit1027

Ocean Star ->「人小志氣高os人小稚氣高」 音樂如此美妙//

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