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和老爸聊了一些我很害怕的事情,
關於一些人事物這樣,分析了自己與發生的事件,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討論結果看來還是得調整自己的心態才行,
這根本是我目前最大的功課之一吧…
因為關於這些事情其實已經困擾我蠻長一段時間的,
這也是我第一次跟老爸討論有一點嚴肅的話題,哈哈

記得老爸說我變了的時候是因為我們在外頭吃晚餐,
突如其然的大雨讓我說出了:「唉,雨下這麼大,騎車的人要很注意安全了耶...」
當下立刻被我老爸說我很奇怪,說他從來沒聽過我這樣說...(哇哈哈哈)
好,題外話結束!回歸正題!XDDD

 

不過老爸他近期有個「自我回饋系統」,
跟我前幾年領悟到的感覺頗像,
就像是有一個聲音在一些狀況之下突然出現,
引導我們先冷靜下來,去思考當下的行動或想法是否正確,
也可以說是「自我反省」的一種方式,
如果是以基督教的說法來說的話,就是「聖靈」在指引囉!
想當初我前幾年也是因為如此而走到現在,
朋友都絕得我很幸運,能感受到「聖靈」說的話,
恭喜老爸也找到能夠讓自己情緒穩定的方法囉!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