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I織女截圖.jpg        


今天和朋友對話,突然聊到七夕情人節...
友:我要去找我的織女了。
我:脂女,要小心。
我:胭脂的脂。(笑)

後來我立刻放下手邊所有事情,花了點時間畫出了這張圖,哈哈
希望大家會喜歡,喜歡的話幫我按讚或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知道唷!

本圖只純屬娛樂性質沒別的意思喔^^


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,快樂!
有情人的一定要珍惜身邊的那一位,不可以輕易放手!
沒有情人的也可以跟我一起一個人渡過喔(拍肩)

 

柔柔(OS)

Ocean Star 標誌(210x210)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夕情人節 織女 脂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