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800.JPG  

小妹的手機於今日清晨從口袋默默滑出,
螢幕很硬生生的摔落至石頭路上...
結果大家應該都猜到了吧?

是的沒錯,螢幕裂了,
現在要打字都很困難,
因為無法近期就決定買哪款新手機,
大概會有將近預估一~兩個月的時間無法和大家連絡...。


若需要連絡請藉由臉書或信箱,
賴和電話的部份我再想辦法如何解決...。

手機跟我分手了:(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想要跟手機說對不起,我讓你勉強跟著我兩年了,
我很喜歡你,可是天不從人願,
你總是當機耍脾氣,跟你的主人一樣一意孤行固執調皮,
你很討人厭,但是我以你為榮,
因為你擁有它牌手機沒有的獨特功能,

 

去年我差點失去自己,去年他離開了我們,
今年卻換我失去你,像是一個印記繼續留在心裡,
兩年很不容易,工作從台北調到新竹,後來又回到了台北,
這一段路都是你陪我度過每一天每一夜。

有時候,我在想呀,你會不會陪我陪到找到一個伴?
或者因為你,讓我接觸到不同的環境,還有新朋友?


可惜,或許是因為你我的調皮,最後一刻給我的警訊是...
賴收到新訊息時不再用鈴聲響起,當我覺得耳根終於清靜之後,
卻無法預料,原來這是你最後一次消息...。


這段日子謝謝你的陪伴,陪伴我一個人的獨處,
陪伴跟客人、同事的聯繫,

兩年,一個辭職的記號,
謝謝你,再見了,我以你為傲。

(sony xperia j st26i) 

柔柔(OS)Ocean Star 標誌(210x210)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