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可以不遇見你。

如果可以不遇見你。

如果可以不遇見你。

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)

 

如果遇見你是在浪費自己,
我寧願一開始就不願意相信,這世界上有勇氣。

 

可是我遇見了你,每一次遇見都比上一次來的更強大,
我不得不相信,強大的背後有一段時間,一定是思念你的過去。

 

最近都到凌晨兩三點才睡,
我思考著:

 

一個人在一生中遇見的一些人,到底是因為什麼而遇見?
有著什麼樣的原因,帶著什麼樣的任務出現?

我一直缺乏的,你一直出現,

有一種就是要我有勇氣踏出那一步。

 

如果可以不遇見你,

可是,我遇見你了。

 

(柔柔os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遇見 勇氣 思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