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愛我的每個人 
曲:林俊傑/詞:姚若龍

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
沒有什麼能安慰
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
希望都被粉碎

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
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
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
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
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

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
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
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
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

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
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
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
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

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
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
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

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
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
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近期小妹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難,很沮喪很討人厭的面對每一件事情,
變的很沒有耐心、細心、愛心...等,完全就是與最初的人格相反,
可惡的是我卻也將這些負面情緒,發洩移轉到最親的家人朋友身上,
我真的蠻對不起他們的,很抱歉,真的。

可能是因為最近的事情太多,一瞬間累積起來無法負荷,
藉此也發現自己不應該要求的這麼多,
這麼多就是花了這麼多的錢,
花錢實在很容易,說賺錢也很容易,但節省起來都很困難。

以前都認為出國是件簡單的事情,
現在今年九月自己也要出國了,才發現原來很多事情真的很容易說,
但是要做起來卻是比煩惱還要複雜,甚至是比組成一個完整的家庭更複雜!

所以從現在開始,我不想再要求家人我還需要或想要什麼,
這些或許都不是我需要的,我需要的是長久的關心與支持吧!
知道有人能夠在身邊,靜靜的扶持,願意聽我訴說分享包容我,這樣就夠了。

剛開始的八月我以為會很輕鬆,因為月曆上沒什麼筆跡,
但我也沒想到在上完暑期課程之後,時間卻開始不夠用,

「暑期課程、音樂、設計、電影、追星、活動、搶票、比賽、閱讀、找新手機、運動、旅遊...。」

所以,話不能亂說是真的,哈哈哈
不過想私心的說,可以讓我跟林俊傑(JJLIN)合照嗎?
而且是很自然的表情,不是那種會發抖的臉部神經,那種僵臉XDD

好啦,說了這麼多,
我只想說...

有時候想法需要轉個彎才能看見另一面的光明,
不要再徘徊在那個不值得你徘徊的空間裡,
請盡速走出那個框架,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,
靜下來享受當下,
要哭就哭,釋放完了你會更好,
慢慢的去習慣療癒自己的速度。

「如果你的學習徒中只有一本書,那你想要完成的就是不可能的事情,
如果你的學習途中有很多參考的書籍,那你想要完成的就是可能的事情。」

因為,人生碰到的所有答案,不會只有一種,
而學習方式,也不會是只有一種。

感謝在這段日子哩,內心指引的道路,陪伴我度過,
也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,還有我追過的偶像給的力量,
謝謝你們,愛我的每一個人。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