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acebook(臉書)Weibo(新浪微博)Google+(G+)Twitter(推特)Plurk(噗浪)...等社群網站興起的時代...

過去盛行的無名小站的突然宣布結束後,除了驚訝跟難過,也稍微花了點時間將所有的東西移轉到痞客幫這裡,

人常常不知覺得就跟起流行,我也不例外。所以那時候當我將移轉文章進入痞客幫之後就...放 著 不 管 了!

 

然而今天才發現,會喜歡寫文字跟聽音樂是讓自己沉澱、思考整頓自己的一整方式,

就算當下心情是不愉快的狀態,那就是我的歷史。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有些感觸特別的多。

 

昨天因為朋友的邀請參加了一個活動:劉士銘「我在西藏曬靈魂」新書分享會,

以前只有參加過音樂會、簽唱會、演唱會類型的活動,這次是抱持著學習的精神還是下定決心踏出家門,讓自己多學一些不同的東西。

 

後來仔細發現講座中的某些內容或是書中的很多話跟自己有共鳴到,

不過有一句話讓我特別的深刻,也就是促使我打這篇文章的動力:

「我還是熱衷寫日記,寫字是一種觸感,更是一種心靈的觸動,瞬間釐清思路和彙整思緒,

原汁原味復刻當下的情境,不管過了多久,紙張上的手感,都會傳遞出情感流露的溫度。」

 

看完我才想起,隨時科技的快速發展,我們好像少了一種最原始的一種感覺,

偶爾翻翻過去的日記,那種感受是無法被科技給取代的,真的就是一種溫度,

雖然現在寫日記的習慣少了,但至少自己本身依然喜歡寫信,甚至想開始收集各地寄來的明信片(看來我應該開個郵局?)

兩種感覺雖然還是不太一樣,不過一寫就會寫很多哩哩雜雜XD 每次思考到這一塊就很頭大~

不知道坐在電腦前觀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興趣呢?

 

時間緊迫,好多事情還沒有完成,先這樣吧! 

我不知道我可以在這裡持續寫文章寫多久,是不是能回到過去在無名小站的那一種感覺?

 

未來可以在開頭提到的五個社群找到我,粗體字部分是最常用的,

基本上後面那三個根本被我遺忘,不過當初會辦都是有原因在的囉,哈哈

 

(柔柔os)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