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這裡的每一個文字,都是一種當下的經歷,
把當下的感覺記下來之後,當未來回憶過往,
會突然一笑,自己怎麼這麼幼稚,
但也因為這些幼稚,而才有今天的我,

別問我有沒有放下了什麼,原諒了什麼,
一切都是未知數,然而文字是一種抒發,
其他都不要管它了吧,把握當下,

我一直是個不會唸書的人,也不是很聰明多厲害,
而且我也不喜歡成為高人一等,高人一等或許只是他人捧你的一種方式,
我想還是做自己吧,有些話聽聽就好,
有些人適合,有些人不適合,但總有自己的位置,

有些感受經歷過了,自己消化過了,也就不再有什麼,
或是值得特別去注意和在乎的了,
的確,很多事情得自己放下來才有意義,
而那些讓人煩惱的事情,就煩惱過後就忘記吧,
有沒有在裡頭學到或得到什麼教訓比較重要囉!

寫給自己,寫給你們,是一種記錄中的提醒。:)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