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些大活動已經在這個月一個一個的結束了,
隨之而來的是另一種壓力,我不確定何時可以調適好,
只能確定一直都在恢復與嘗試釋放當中,然而那些不舒服的感覺真的說不上來,
感覺像是生了病,又感覺是自己要求過多或要求完美導致,
(人不可能完美,你又怎能追求到完美呢?除非是目標吧!)
又或者有時候就是坐不住,靜不下來...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勞碌命吧?QQ

這陣子有接受或接收到我負面情緒的朋友們,和你們說聲抱歉了,
但說真的也好像沒有幾個人知道我這樣的狀況~哈哈
不過先謝謝你們一直都在陪伴我、照顧我。

思考了沉澱了將近快兩個禮拜吧,宅了相同的時間之後,最後終於逼自己出門走走散心,
結果老天爺大概是太感動了,就在我終於踏出家門的那天,送了我一場臨時又不臨時的暴雨給我...
臨時又不臨時是說,我行動到一半時就感受到微微的雨滴,再來就是接招吧!下暴雨的時刻了~~!!
就十天之內就這麼一場暴雨被我遇到...是不是很衰阿...唉...
這禮拜原本有一天也要出門的,沒想到那天也下了一場雨= =...

幸好慶幸平常有在進修課程,所以還有機會跟其他人相處,讓自己出門透透氣說說話...
記得那天早上老師問我為什麼那麼早到? 我只回了:因為OO(哈,私人事情不公佈喔~)所以提早到了~
是阿,的確是...我知道影響最大的還是那兩件事情,
讓看似安定過的很好很充實的生活之下,其實充滿著不為人知的壓力,相信每個人都曾有這樣的感覺吧!

最後我還是不確定,我自己嘗試了這麼多,在未來到底能不能派上用場呢?
我害怕走的每一步都是空的,害怕達不到自己的標準而氣餒...
好希望這種負面的感覺過一陣子就可以消失了~
因為低潮之時就是在準備往上進步的時候拉~~

柔阿,放輕鬆吧,你一直都沒有問題的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
你一直很努力,和你相處的人都看在眼裡,不要害怕不要害怕,
人生是自己的,即使別人笑你、念你、罵你、說你種種的不是,或揣撤或誤會或偷偷說你這個人、
你都不要害怕,他們說他們的,正是說著他們自己的人生,那些都跟你無關,不要聽不要聽(遮耳朵),
按照自己和信任的他們說的前進吧,人雖然一直都是一個人,但偶爾還是需要被提點被安慰,
我知道你其實不擅長接收,反而擅長付出,可是也得嘗試看看吧?(好煩)

加油吧!你已經比去年的自己好太多了,你有在成長的!不要看輕自己的影響力喔~!你沒問題的!!

謝謝你們的鼓勵,現階段先養好腳底的傷口吧~乾~每到夏天就會出狀況~
謝謝閱讀此沒有調理的文章的你們,掰囉~

柔柔。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