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759-14010P6114287  


常常在玩一些測驗時,
都會看到「還忘不了過去」的相似字眼,
每次我都會一派輕鬆的告訴自己,
「早就忘記了」、「多久沒想起了」、「哪有」……
後來才知道,我放掉的可能是感情,
而真正還未放下的或許是「親情」。

 

是啊,親情,友情,愛情,
都藏著一份情,
這是自己不敢面對的事情,

 

是啊,這件「親情」的外衣,
我依然披著,以為可以罩住自己,
殊不知…罩住的不是自己,而是自己的陽光,
多麼希望能放下,迎接陽光,享受被愛,

 

是啊,偶爾還是需要被推一把,
等吧,誤會,難過,總是要解開的,
就像測驗裡也寫的那句建言:
「等你知道如何和家人相處之後,你的愛情就會來找你了」
還有「戀家就會戀愛」-吳若權

(不過還是要記得愛自己唷!)

 

嗯,每個人心中都有恐懼和害怕的事情,
這次我依然想挑戰,不想要逃避,
因為我已經看到一絲絲的光線了,

要和我一起找陽光嗎? 那就一起吧!

#


個人臉書:
(柔柔OS)


粉絲專頁:
Ocean Star 標誌(210x210).jpg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